音核原创音乐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2036|回复: 41

[前台管理] 请大家为我做个见证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5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3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发表于 2015-4-27 20:4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  爱上你就是爱上孤独

        作词  刘凤阁

    曾经用心去爱不管是嬴是输
    即使赔光赌注只剩孤独
    你给我的爱无人可替代
    把你藏进心底用一生呵护

    回忆是你留给我最美的礼物
    就算天长地久化作虚无
    不管结局变得如何残酷
    我会忍住眼泪不让自己哭

    爱上你就是爱上孤独
    无法回头相邀寂寞同住
    想你的夜里除了流泪的红烛
    还有它可以听我倾诉

    爱上你就是爱上孤独
    义无反顾做了爱的囚徒
    有你的梦里温馨浪漫了小屋
    才知道心中有爱就是幸福

    这首词是oososom【真名刘慧清】朋友前几天和我刚刚合作的一首歌,完全是我花钱找人做的编曲、后期,可是今天下午她告诉我,她的曲子有人看上已经在谈交易,和我特别说明的是,没有用我的词,她自己又填了词,我也不想争论什么,她卖她的曲,词的版权还是我的,这首词作曲网的柴欣老师也有谱曲,我也已经注册,在此声明,我和刘慧清朋友已经不再是合作者,我们从此没有任何合作关系,当然还是朋友。为了让大家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,我把聊天记录发在下楼,只是请大家帮我做个见证。

    点评

    什么情况了?  发表于 2016-1-6 12:10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5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3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27 20:5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嘘再睡会儿oososom 13:43:54
    凤阁姐,那个爱上你爱上孤独已经注册了,叫 爱你依旧,歌曲整个是我自己写的。没用你的词,我现实中的朋友,是我楼上的 是文工团的,我没事在小区广场舞那里唱,他说要买我的歌,他们要去市里比赛用。今天跟我谈了 他说不让与别的词搭配一起发表出去,你不是曲作者你没那权利公开发表。愿你谅解。因为买者要求这么做的,他要我的整个  爱你依旧的歌 双击查看原图
    凤阁笑楼台 14:18:20
    发给我你的词我看一下
    凤阁笑楼台 14:18:23
    我也注册了
    嘘再睡会儿oososom 14:19:11
    你只注册词了?
    凤阁笑楼台 14:19:25
    词曲都有
    嘘再睡会儿oososom 14:19:48
    你和柴欣的词曲?
    凤阁笑楼台 14:20:00
    你只要不是用我的词就行
    凤阁笑楼台 14:20:21
    不是,两个我都注册了
    嘘再睡会儿oososom 14:20:48
    我的曲你也注册了?
    嘘再睡会儿oososom 14:21:13
    我没用你的词
    凤阁笑楼台 14:21:29
    是的,我去年就加入音乐著作权协会了
    凤阁笑楼台 14:21:45
    我要看看你的词
    嘘再睡会儿oososom 14:21:59
    我的曲你也注册了?
    凤阁笑楼台 14:22:06
    当然
    嘘再睡会儿oososom 14:22:20
    署名是我吗?
    凤阁笑楼台 14:22:55
    我每一首成品都要注册,免得让小人盗了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2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6 天

    连续签到: 9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15-4-27 21:0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看来音水险恶啊,你不说我还不知版权注册一事,你那个朋友也太不讲究了,干脆帕斯他。坚决挺你。

    点评

    感谢青藤老师鼎力支持,词曲作者都应该注册一下版权的,免得以后遇到侵权的事,有理说不清。  发表于 2015-4-27 21:33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5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3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27 21:0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嘘再睡会儿oososom 2015-4-27 15:52:18
    我唱的是我自己的词,如果要你的词,我也没权利卖啊,我也不愿意打官司,我也有工作,没那工夫
    凤阁笑楼台 2015-4-27 15:53:24
    你在广场上唱的时候不是你刚刚填出来的词吧
    嘘再睡会儿oososom 2015-4-27 15:54:29
    这是副歌的最后2句
    凤阁笑楼台 2015-4-27 15:54:42
    只要词不是百分之二十雷同就不叫侵权
    凤阁笑楼台 2015-4-27 15:55:12
    刚编了两句吧?
    嘘再睡会儿oososom 2015-4-27 15:57:04
    你爱信不信,我没办法和你沟通了,我没用你的词,你要是发现我侵权了,你就来告我行了吧
    凤阁笑楼台 2015-4-27 15:58:23
    那就好,我把通话记录保存,也可以发在网上让网友做个见证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9-6-15 15:03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连续签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5-4-27 21:0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么说 你最终还是没有看到对方重新填的词?

    点评

    所有爱你的话我还都没有说够 却只有秋风依旧 泪眼朦胧 这是副歌的最后2句 我就看到这两句。  发表于 2015-4-27 21:16
    是的,最后她发给我两句话,她说是副歌最后两句。怕曝光不能让人看。  发表于 2015-4-27 21:12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4-27 21:1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孤调独弹 于 2015-10-15 22:56 编辑

    看了好气愤。有人买歌曲是好事,但尽量要一起卖啊!
    你们按照行业规则分成即可,没有啥大问题啊,但为何要重新填词呢?
    而且这首应该是先有词后有曲子的,
    小人,见利忘义之徒,做事没有原则性!鄙视这种行为!
    不要生气,以后不要和这种人合作!

    点评

    谢谢朋友支持,我没有生气,想想觉得好笑,好在词还是我的,我记住了,以后一定要和有诚意的曲家合作!  发表于 2015-4-27 21:21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9-6-15 15:03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连续签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5-4-27 21:2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没办法 这是当下词人的悲哀 会作曲的似乎大都很拽 词友们唯有多多努力 什么时候自己写的词足够牛X了 多作曲的来求咱们合作 咱们日子就好过了

    点评

    对 我自己写词也纯属业余 找人合作必须找对人 见利忘义的就是再有才气也不能把词给它 免得惹一肚子气  发表于 2015-4-27 21:33
    本来我写词也只是一个业余爱好,没有任何功利思想,有人喜欢就好,没想到会遇到这么尴尬的事。好在词还是我的,我记住了,以后一定要和有诚意的曲家合作。  发表于 2015-4-27 21:28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9-6-15 21:02
  • 签到天数: 5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2015-4-27 21:30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唉,这是啥事儿啊,人心不古啊

    点评

    我也是弄不明白是啥事啥人,咋就让咱摊上了呢!造化弄人!人心叵测!  发表于 2015-4-28 10:32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3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2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发表于 2015-4-28 08:1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         支持刘老师

    点评

    感谢戴老师支持 事挑明了大家清楚就好  发表于 2015-4-28 10:28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4-28 08:3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老胡挺凤阁!鄙视刘某人!

    点评

    感谢胡老师力挺 我只是不懂没有我的词何来她的曲子 这种借鸡孵蛋抑或借蛋孵鸡的事是明摆着的 大家清楚就好  发表于 2015-4-28 10:27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Template By 【音核原创】【 www.zhu-zi.com 】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